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苍南分中心围绕“廉洁过节”主题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1 09:52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分中心 作者:陈先翔 字号:[ ]

1月15日晚上,苍南分中心在会议室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夜学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首先,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苍南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缴纳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摘要、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内容。同时,针对春节临近这一特殊时刻,围绕“廉洁过节”主题,增加了市、县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内容的学习,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

最后,党组书记林盛国就下阶段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二是抓好节日期间值守应急工作;三是抓好廉洁文明过节工作;四是抓好节前窗口作风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