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分中心开展“一切工作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1 08:49:35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瑞安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切工作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完成活动签到、通报到会情况和活动主题等活动议程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部分,集中学习《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人民日报评论《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等文件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陈瑶同志上关于“一切工作到支部”的专题党课,课上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发言,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心得。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时刻警示自己,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甘于奉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尽最大努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