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联述联评暨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会
时间:2019-01-04 14:02 浏览次数: 来源:党总支 作者:徐宇慧 字号:[ ]

为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12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书记联述联评暨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会,市中心有关领导、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述评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有关学习贯彻通知要求。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落实支部党建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深化开展“四化”支部建设提升工程等进行了专项述职。各支部既述出了特色亮点、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设想与筹划。中心党组成员、总支书记徐松平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各支部所开展的党建工作和进行了点评,提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做到“四个引领”,即:政治引领、组织引领、服务引领、创新引领,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在助推中心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一是要在窗口全面推行“123456”优化服务新体制,二是要探索重点难点工作融合,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能动性。

最后,为直观反映本年度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日常了解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支部书记间进行了互评。通过支部书记联述联评联考,既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目的,又有效地促进了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和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的落实,将有效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贯彻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