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对联系村进行全科网格监督工作
时间:2019-01-05 15:31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项一佳 字号:[ ]

近日,为更好推进联系村永兴街道乐一村的平安建设,对各类重大安全隐患能做到提前发现、提早解决,龙湾管理部派员对联系村进行了一次全科网格监督工作。

龙湾管理部派员在乐一村实地开展入格督导检查工作,对所有网格服务管理团队成员的工作情况开展了一次实地面谈、实地督查。这次督查中龙湾管理部派员细细询问了网格指导员、网格长上周入格的日期与时长,并向专职网格员了解前一工作日的入格时长。派员对网格内重大安全隐患进行仔细地排查,要求专职网格员要对可能造成隐患的问题及时上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严格落实网格监督工作。

下一步,龙湾管理部将继续抓好对联系村的全科网格监督工作,进一步增强联系村网格服务管理团队成员对平安建设的意识,使平安建设真正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