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业务办理迎高峰 线上线下齐服务
时间:2019-01-05 15:37:33 来源:鹿城管理部
  

1月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鹿城管理部迎来业务高峰。服务大厅单日取号量达到443号,11个综合窗口全部开启,窗口工作人员基本处于负荷工作状态。为了尽量减少群众等待时间,窗口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快速有序地进行业务办理。上午下班的时候,服务大厅依旧有很多办事群众,为了确保群众不再跑第二次,后台工作人员主动“补位”,积极为等候群众开展延时服务。

当天,线下服务一片忙碌,线上服务同样也火力全开,单日提取业务办结量达1392件,创历史新高。为了加快办结速度,中台后台工作人员互相协作、认真审核,经过一天努力,终于赶在下班前完成最后一笔审核。随着“互联网+公积金”服务的大力推广,网厅进一步拓宽了服务渠道、延展了服务时间,有效地纾解高峰期业务大厅拥堵。

下一步,鹿城管理部将大力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努力打造“以网上办理为主,实体大厅兜底”的服务格局,最大限度实现“一次也不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