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红色记忆”图片展
时间:2019-10-12 10:40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周芸芸 字号:[ ]

为了让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党史,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9月30日上午,乐清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由乐清市委主办,乐清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研究室和市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清市“红色记忆”图片展,集体回顾了浙南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

展览通过档案、图像等载体,分别展示了中共乐清组织建立、农民武装斗争迭起,掀起抗日救亡运动、奋起抗日反顽斗争,领导开展全面斗争、夺取民主革命胜利等三大板块,全面展示乐清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斗争,取得胜利、赢得解放的光辉历程。

面对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悉心感悟浙南儿女用生命与鲜血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使乐清分中心参展的党员在心灵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教育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