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分中心参加结对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9-10-12 10:43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周芸芸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九九重阳节”到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由乐清市乐成街道民丰社区主办,乐清分中心、乐清市运输集团、乐清华数广电等几家共建单位联合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在乐成街道大会堂举行。乐清分中心组织部分职工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男生独唱《儿行千里》、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越剧表演唱《碧玉簪》、葫芦丝合奏《军港之夜》、魔术《变人》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份精神文化大餐。演员们或用热情澎湃的舞蹈,或用高亢昂扬的歌声等表演,演绎了精彩的老年生活。

此次文艺演出,拉近了共建单位与社区的凝聚力,更加拉近了社区居民与共建单位的感情交流。下一步,乐清分中心将继续与结对社区紧密合作,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积极开展和参与群众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