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
时间:2019-10-12 10:45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吴丹丹 字号:[ ]

10月8日下午,永嘉分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党组书记潘丽川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授课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电视片《不忘初心学党章》通过党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8个篇章,重温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等内容,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性。

最后全体同志集体朗诵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交流发言。

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给全体党员干部补补钙提醒全体成员守初心、记使命,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向着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方向扎实前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