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时间:2019-10-15 09:11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胡安忆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根据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特点开展工作,不让每位党员“缺课”,9月份开始,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瑞安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分中心党组书记杨宝胜带队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学习教育书籍。

在老党员家里,杨宝胜同志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介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并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并要求老党员针对以上学习内容,在家认真自学。最后杨宝胜书记代表瑞安分中心送上党组织的美好祝愿,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