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赴联系村开展蹲村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15 16:04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项一佳 字号:[ ]

根据《关于印发<龙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深化2019年度“双组双促”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温龙委发〔2019〕19号)文件精神,近日,龙湾管理部主任带队赴联系村乐一村开展蹲村调研活动。

在蹲村调研过程中,龙湾管理部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访谈等形式,深入了解乐一村基层党建方面的问题,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了解该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龙湾管理部工作人员以“走村不漏户”的形式,一条街一条街走,特别是对老党员、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最后,在走访摸底基础上,龙湾管理部对有关情况进行汇总和梳理,对能解决的问题提出管用办法,对其他问题想方设法予以解决。

龙湾管理部将继续重视、扎实推进对联系村的工作,真正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让村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感受挂钩联系工作带来的新变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