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集中学习有收获 交流研讨促提升—泰顺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集中研讨活动
时间:2019-10-03 10:22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吴可攀 字号:[ ]

9月25日下午,泰顺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集中研讨活动,分中心全体党员参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李高毅副组长列席并作全程指导。

活动中,分中心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收获及下步工作打算开展研讨。李高毅组长充分肯定了分中心近期的学习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原原本本学党章、党规、党纪,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践行初心使命。二要认认真真做。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三要扎扎实实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重点对群众关切、关注的问题,检视反思,深挖根源,扎实整改。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达到了理论学习、深入研讨、交流思想、提升能力的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方面,通过交流研讨活动,对前段时间集中学习和自学效果进行了检验,在学思感悟中不断强化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认识,坚定了对党忠诚、跟党走的政治信仰,激发了检视自身、整改落实的勇气和决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