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重走红军路 重温守初心从红军路中汲取力量,做新时代住房公积金圆梦人
时间:2019-10-05 11:17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叶彩芬 字号:[ ]


昨天,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温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泰顺分中心全体党员到三魁镇卢梨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三魁镇卢梨村,大家穿上红军服,模拟红军建制,编队整训,授旗发枪,体验急行军。

在卢梨革命历史展览纪念馆,大家聆听革命故事感受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依靠群众,不忘初心的奋斗历程。

在卢梨文化礼堂,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谈体会谈感想,并在总支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卢梨村之行是一次思想震撼之旅,是一次心灵净化之旅,是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大家表示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不忘责任担当,持续强化党性观念,以实现“住有所居”为目标,以推动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规范资金风险管理,为老百姓提供更精细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