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窗口延时服务获群众点赞服务大提升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时间:2019-10-06 11:24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高晓义 字号:[ ]

 今年,瑞安分中心窗口大力开展服务大提升行动,开展了“7s”服务管理,落实上门、预约、延时、无休“四连办”服务,着力提升办事群众的体验度和获得感,取得明显成效。

近日,瑞安分中心办事窗口收到一张感谢信,市民谷先生在26日到24号窗口办理贷款业务,窗口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延时服务,直至中午12点25分办结。谷先生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并表示感谢。此事成为瑞安分中心窗口服务大提升行动的靓丽注脚。

 

今年7-9月,我市新增楼盘准入6个,较上半年7个楼盘准入更显密集,贷款办理量更集中,7-9月受理贷款645笔,月均受理215笔,而1-6月受理贷款864笔,月均受理144笔,7-9月月均受理量较上半年增加50%。瑞安分中心办事窗口为迎贷款办理高峰,经常加班加点,为职工提供延时服务,此举得到广大市民的点赞,也得到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的肯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