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分中心组织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7 11:27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周芸芸 字号:[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回望初心,追本溯源,坚定理想信念,深入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4日上午,乐清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书记领学、逐章逐句研学、党员诵读等方式,全体党员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后,支部书记周梦琳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篇目,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会议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叶晓强调,乐清分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十二字”总要求,坚持“五句话”目标、四个“贯穿始终”,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