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不忘初心 激情昂扬唱响红歌洞头分中心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
时间:2019-10-08 11:31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分中心 作者:柯芳芳 字号:[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9月30日,洞头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唱响红歌好声音,用特殊的方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曲曲雄浑壮阔的歌曲、一首首铿锵有力的演唱,让在场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参加此次红歌会的每一位职工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举办这样的红歌会,用歌声共同回顾祖国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用红歌的形式来讴歌党,讴歌伟大的祖国,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