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管理中心主任项国生率领导班子慰问龙湾管理部窗口人员
时间:2019-02-13 15:50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陈斯 字号:[ ]

 “同志们,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2月11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管理中心主任项国生率领导班子一行来到龙湾管理部,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祝大家新春愉快。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项主任与工作人员逐个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每个人的工作情况和各家银行的放款情况。项主任对全体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管理中心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龙湾管理部目标责任制考核全面先进,这与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是分不开的。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破题破难,克难攻坚,实现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项主任希望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翻篇归零再出发,以实际行动继续投身到公积金事业发展中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