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喜报!苍南分中心连续五年获考绩优秀单位
时间:2019-02-13 16:00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分中心 作者:陈先翔 字号:[ ]

 2月11日上午,在苍南县全县三级干部暨考绩表彰大会上,苍南分中心获得2018年度考绩优秀单位称号,这也是该分中心连续五年获得该项荣誉。

2018年,苍南分中心在市管理中心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1+5”重点目标任务,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19年,苍南分中心将继续锚定重点目标任务不动摇,围绕“铸铁军、比担当、抓落实”的总主题,按照“十招破十难”为主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坚持工作主题化、主题载体化、载体具体化、具体载体特色化,以更精准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用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