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连续五年获县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19-02-14 15:05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徐楚楚 字号:[ ]

2月11日上午,永嘉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永嘉分中心再度成为2018年度考绩考核优秀单位(C类共14个单位)考绩5家优秀单位之一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这是分中心连续五年获县考绩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永嘉分中心在市中心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扩面增额为目标,以贷款发放促民生改善为立足点,以防范风险为基本要求,强化稽核监督,确保资金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强化队伍建设,与时俱进、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我县住房消费,改善我县职工居住条件,为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9年,我分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齐心合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稳步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