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迎新春送春联

[日期:2019-02-15 14:26:29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迈越近,永中街道镇中文化礼堂的年味儿也越来越浓。1月30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党支部携手举行“四千结对送春联”活动,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徐松平的带领下走进龙湾区永中街道镇中文化礼堂,为村民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吸引了大批的村民,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

巾帼文明岗志愿者早早地在文化礼堂院子里摆好桌子,铺好春联,村里的男女老少陆续地围了过来,村民们饱满的热情,喜庆的笑语,瞬间沸腾了现场活动。一位老奶奶捧着一副春联笑着说:“去年来得太晚了,错过了好春联,听说今天有送春联活动我就起了个大早,这贴在门上多喜庆呀”! 志愿者们共为镇南村村民送出百余副春联,不仅营造了红红火火节日气氛,更让群众感受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四千结对送春联”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了新春佳节的祝福,丰富了支部共建形式,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温州市“四千结对”活动已成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基层党组织沟通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