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赴联系村开展“清洁家园庆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19-03-01 09:59:08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卫生、健康、祥和的春节氛围,近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赴永兴街道乐一村开展“清洁家园庆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

龙湾管理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乐一村所需的大扫除区域与项目进行合理的安排,组织管理部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大扫除活动。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治理了村居乱堆乱放、乱扔乱倒地等“脏乱差”的现象,清理了居民院落、村居公园和街道内外的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滋生环境,对瓶、盆、罐等小型积水进行清除。同时,志愿者们也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了环境清洁的重要性,倡导文明卫生行为,培养人人讲卫生、全民齐动手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龙湾管理部也将进一步参与、督促联系村的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国卫巩固的氛围。也增强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的意识,为建造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