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平阳分中心召开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04-17 15:38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分中心 作者:王敏子 字号:[ ]

为加强和承办银行的业务合作,进一步推进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4月11日下午,平阳分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业务专题座谈会。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章国敏主持会议,工行、农行、建行、中行和农商行等5家承办银行网点负责人、经办人员及分中心业务管理科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平阳县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合作能力评价结果以及各承办银行2019年第一季度公转商受理件数、金额及放款速度等情况,并就签署的2019年度公转商贴息贷款合作协议和各承办银行进行对接。随后,与会人员就2019年度公转商贴息贷款规模落实和受理贷款办理时效进行交流探讨。会上,各承办银行就开展公转商贷款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发言,农行和农商行作为第一季度推进公转商业务的“领跑者”分别就如何做好一手房和二手房公转商贷款业务进行经验分享,分中心财务人员就如何及时高效地衔接公转商业务数据提出建议。

最后,章国敏副主任代表分中心向各承办银行及网点对公转商业务愉快合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肯定,并提议建立微信群,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交流、沟通协调,促进双方的各项业务合作顺畅开展,并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最大限度精简办事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群众有更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