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一封感谢信的故事
时间:2019-04-17 15:59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吴雪莲 字号:[ ]

4月11日,文成分中心收到一封来自公积金借款人周先生寄来的感谢信。周先生在信中表示“文成县公积金中心给我的几次服务体验,实在是太完美太超出预期了”,点赞了分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友好、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对分中心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

原来在去年,周先生刚从外地回到文成,欲在本地购房,于是拨打了分中心的热线电话,向分中心咨询公积金贷款相关事项。分中心接电人员对周先生所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热情且详尽的回答,并在通话结束后,发送短信温馨提示。2018年12月,周先生前往分中心办理手续。一进门,办事大厅的干净整洁,给周先生留下舒适和温馨的印象。办理过程中,分中心办事大厅引导员热情友好接待,窗口人员亲切礼貌询问,为周先生尽心尽职服务。尤其是在临近中午下班之时,为了不耽误周先生办事,分中心的其他工作人员合力为周先生办理手续,急人所急,给周先生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在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当天,分中心工作人员不仅尽心为周先生办理业务,还为其进行贷款到抵押的全程指引工作。分中心一系列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让周先生感到非常满意,赢得周先生的高度称赞。因此,周先生决定向分中心寄信表示感谢。

服务无止境。文成分中心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贯彻落实“公开、规范、精细、亲切”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致力打造一流服务窗口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