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上门为房地产开发商开展政策培训
时间:2019-04-19 17:30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黄寿锟 字号:[ ]


近日,瑞安市金地房地产开发商新楼盘开盘在即,公积金瑞安分中心组织宣讲团队前往开发商售楼处,为房开置业顾问开展业务培训,进行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

为增强培训效果,瑞安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培训内容及宣传材料。培训会上,业务科的同志围绕公积金利民惠民政策、贷款业务相关手续等内容展开全面讲解,并对现场置业顾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置业顾问作为直接接触购房群体的销售人员,其面对的客户有很大一部分都有办理公积金贷款等业务的需求。通过此次培训,置业顾问对公积金相关政策有了更深认识,借助其宣传也使购房群众能够更及时地了解到公积金贷款业务相关要求,为楼盘结顶后贷款业务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联合房开拓宽公积金政策宣传渠道,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知晓度,为公积金扩面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