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延时服务为人民

[日期:2019-04-08 15:23:01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3月29日12点46分,早已过了下班时间,龙湾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的公积金办事窗口工作人员依然还在忙碌。临近下班时间,张先生来到24号窗口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工作人员耐心办理、指导,主动提供“延时服务”,让张先生只跑一次就完成贷款业务的办理。

“我以为临近下班了来不及办理,已经做好明天再跑一次的准备,没想到公积金窗口推出的‘延时服务’暖意十足,真是大大方便了我们办事。”张先生说。

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创新工作方式,推出了“延时服务”及“少跑办法”,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通过容缺受理、网厅办理、上门服务、邮寄贷款合同等方式实实在在地做到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以高效优质服务全力提升效能,赢得办事群众和社会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