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1 08:56:39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岗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6月19日,龙湾管理部巾帼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一系列规定动作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紧扣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认真专研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解读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专网整合的相关文件,积极稳妥推进部门专网整合,提高行政效率。随后,支部书记杨洁晓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题为《新时代的“形象代言人”》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当好忠诚的“形象代言人”、当好干净的“形象代言人”、当好担当的“形象代言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里忠诚、干净、当担的“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