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参加“共享蓝天 快乐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日期:2019-07-15 09:32:48 ]来源:龙湾管理部

7月9日,龙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了“共享蓝天 快乐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活动。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长为结对儿童送上关爱和慰问,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暑期。

活动上,龙湾区妇联主席致辞倪瑞瑾,她衷心感谢爱心企业、爱心结对单位、爱心人士对“春蕾计划”的支持,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为留守及流动儿童提供快乐的成长空间,营造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简短仪式后,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长和孩子们一起观看影片,共享爱心午餐,给孩子送上了红包和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参与“春蕾计划”9年来,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优势,一直持续关注结对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共发放资助款19500元。龙湾管理部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帮助他们树立自信,感受温暖,快乐成长,增加他们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