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港分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在线抵押登记业务开通了
时间:2020-10-10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立恒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件事”工作提速增效,龙港分中心于9月15日起正式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在线抵押登记“一件事”改革,实现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截至9月25日,共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线抵押登记业务8件。

据悉,本次改革工作获得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大力支持,联合制定了《关于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联办程序、材料清单、办理时限等。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平台,达到“数据网上跑,线下群众不用跑”的效果,大大缩减了办理环节,缩短了办理时间,真正实现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窗受理,一站式服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