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县为招引高校毕业生推出公积金补贴
时间:2020-10-15 15:35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周婷婷 字号:[ ]

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了抢抓当前疫情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机遇期、窗口期,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永留永就业创业。中共永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贯彻落实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自2020年9月30日起,为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本科生来永民营企业工作,并且在企业依法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的,给予企业公积金补贴。补贴标准为上一年度实缴住房公积金的企业缴费部分的2/3,每人每年补贴不超过3000元,期限为1年。

永嘉分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公积金补贴发放工作,为人才“追梦圆梦在永嘉”提供坚实后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