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协同街道走访企业推进扩面工作
时间:2020-10-15 19:52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项一佳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协作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工作,合力让更多群众享受公积金制度红利和优质服务,近日,龙湾管理部协同龙湾区各街道办事处深入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

龙湾管理部洪文泳主任一行协同蒲州街道、瑶溪街道和状元街道分管领导先后赴百先得服饰有限公司、温州人造革有限公司、温州蓝海鞋业有限公司和温州市龙湾天龙鞋业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同时,安排工作人员赴蒲州街道规上企业统计会议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围绕企业单位和职工为什么要建缴公积金、如何建缴公积金、职工如何使用公积金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详细说明“一企一策”的建缴操作方法,向24家规上企业推进公积金建缴工作。

龙湾管理部将继续提升企业对依法建缴和合规使用住房公积金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扩大龙湾区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打下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