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2020年度系统容灾应急演练
时间:2020-10-15 19:56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管理处 作者:胡斌 字号:[ ]

为提升温州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对外服务的整体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高效、零风险的服务,提升公积金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利用10月1日国庆假期,市中心信息管理处组织处室全体人员以及机房运维组、系统运维组和系统集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设备厂商技术支持人员等在移动IDC生产机房和建设大楼容灾机房进行了2020年度系统应急和容灾演练,于上午9点开始,下午3点52分结束。

本次应急容灾演练通过模拟中心主生产环境发生灾难,或部分设备和服务器故障导致业务中断等多种突发情形,检验了容灾机房、冗余设备接管和恢复业务生产的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操作手册的正确性,提升了应对故障和事故的经验与能力,有效持续保障系统正常运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