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首家去窗口柜台化的客厅式“公积金+金融”综合服务室正式启用
时间:2020-10-15 20:01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先翔 字号:[ ]

10月12日,龙港市政务客厅正式启用,龙港分中心探索设立的全省首家去窗口柜台化的客厅式“公积金+金融”综合服务室正式与群众见面。

综合服务室位于龙港市政务客厅二楼,建筑面积128平方米。围绕“家”的服务理念,以打造“客厅式”服务环境为目标,弱化前台服务、强化后台审批功能,移除了传统窗口柜台布局,设置引导区、等候区和工作区,在引导区配备专门的咨询员,在等候区设置沙发、茶座、鲜花等,在工作区设立了4间独立的业务工作室,入驻工行、农行、中行、农商行以及龙港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工作人员,协同办公共同为龙港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量身定制购房资金配置方案,提供管家式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