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首家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专窗正式启用
时间:2020-10-15 20:03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先翔 字号:[ ]

10月9日,全市首家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专窗在建设银行龙港市支行营业部正式启用。这标志着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了。

据悉,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龙港分中心坚持便民利民服务导向,创新与优化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模式,采取“中心主导、银行代办”的新模式,率先在建设银行龙港市支行营业部设立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专窗。银行工作人员在授权范围内,运用住房公积金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的受理和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咨询、受理、审核等工作。公积金后台工作人员办理缴存、提取业务的审核和贷款业务的审批。真正实现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可办”向“就近能办”的转变,提升缴存职工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