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洞头分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
时间:2020-11-18 09:41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分中心 作者:柯芳芳 字号:[ ]

11月13日,随着最后1笔800万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资金定期存放到位,标志着洞头分中心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工作圆满完成。目前,洞头分中心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规模4400万元。

一是规范议事决策。召开主任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度资金竞争性存放工作实施方案,运用综合评分法涵盖“五大指标”,竞标资金分三个标段依次递减,按照评分排序选择银行安排存放,有效防止财政资金在各银行的相对集中,降低资金存放风险,提高资金综合收益率。

二是严化操作流程。通过招投标存放住房公积金资金,严格执行招标要求,设置入选“门槛”,明确投标人资格条件,其中一家公积金受托银行因“红牌”警示被取消投标资格。向3家具有资质的招投标代理机构发出委托代理询价函,委托专业代理招投标机构开招投标工作。

三是公开招标结果。11月4日召开现场评标会,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效益”的原则确定中标单位,及时发布中标公告。最终确定洞头农商行、农行温州洞头支行、建行洞头支行分别为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中标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