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洞头分中心到洞头工行开展公积金业务培训
时间:2020-11-23 10:55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分中心 作者:苏坤 字号:[ ]

11月17日晚,洞头分中心庄明贵副主任、业务科工作人员,到工行洞头支行,结合该行夜学例会,上门为该行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公积金业务培训。

会上,洞头分中心业务科对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把公积金制度优势及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政策逐一进行讲解。在座人员就如何完成扩面工作等问题开展了激烈讨论。工行洞头支行行长徐振铃表示,将充分发挥银行的优势,做好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公积金受托业务办理质量和水平,保质保量完成本年扩面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会,加强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与协办银行的相互协作,提高协办银行参与扩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共同提高、互利双赢的良性互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