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港分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现场设摊宣传公积金政策
时间:2020-11-23 11:02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立恒 字号:[ ]

为深化“三服务”活动,龙港分中心组织开展“进企业、进机关、进楼盘”上门送政策服务。11月18日,龙港分中心分别奔赴龙港市彩虹智慧创业园和龙港市行政副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助您安居梦”为主题的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龙港市彩虹智慧创业园和龙港市行政副中心门口现场设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公积金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面对面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现场群众比较关注的公积金贷款利率、异地如何使用、建缴公积金有哪些条件等问题,工作人员都热情细致地一一予以解答。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450余份。

下一步,龙港分中心将组织送政策进楼盘活动,扩大公积金政策影响力,努力营造浓厚的住房公积金宣传舆论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