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礼仪培训提素质 文明服务塑形象
时间:2020-11-23 11:19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分中心 作者:陈立恒 字号:[ ]

11月16日,为提高窗口服务礼仪素养,提升住房公积金整体形象,龙港分中心邀请第三方专业培训机构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明察暗访、一对一培训、集中培训、单独指导和服务点评等5个环节,培训持续一天。培训师首先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了解服务礼仪及服务环境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通过一对一培训和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仪容仪表、文明礼仪、服务流程、服务环境等方面进行指导,并系统讲解文明礼仪等方面知识。然后,开展5S窗口管理单独指导,确保服务室物品统一、有序、整洁摆放。最后,利用“周一夕会”,对培训效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吸引本次培训成果,努力改正存在的不足,积极提高服务质量,为综合服务室这个“客厅”增添更加出色的“软件配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