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俊到永嘉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23 11:24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周婷婷 字号:[ ]

11月18日上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俊率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志海等一行到永嘉分中心调研指导扩面工作,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永嘉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丽川汇报了分中心今年以来扩面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郑俊主任要求永嘉分中心千方百计,多措齐下,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扩面任务。并就下步如何做好公积金征缴扩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二是要分析任务,分解任务到人;三是与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四是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充分发挥永嘉优势,努力为打造“重要窗口”中彰显永嘉公积金作为。

下一步永嘉分中心将认真贯彻郑俊主任的指示要求,齐心协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集中精力,克难攻坚,加速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扩面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