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的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0-12-22 17:20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 字号:[ ]

温州市华昇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委托,就永嘉分中心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 采购内容:(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序号

存放标的

中标分配金额

1

贷款风险准备金资金存款一年期定期存款,总额为8000万元(其中:活期 2100万元;2021年1月9日建行到期2600万元,2021年1月13日农行到期1000万元,2021年1月17日农商行到期1800万元,2021年1月20日工行到期500万元)。

贷款风险准备金资金存款设4个标位:第一标位   3500 万元、第二标位 2000万元、第三标位1500万元,第四标位1000 万元。

(备注:按标位从前到后贷款风险准备金资金落实后按期存入,资金如有不足,按标位从后向前进行调整。如需提前兑付,按标位从后向前开始依次往前兑付。)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的永嘉受委托办理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的承办银行;

2、投标时,住房公积金业务考评没有受到“红牌”警示的承办银行(2020年前三季度受到“红牌”警示的承办银行,在投标日时已整改完成、恢复受托业务办理的承办银行可以参加资金竞争性存放)。

3、2020年度协助扩面完成率按季平均高于10%(即扩面人数52人以上,以12月31日汇缴到位为准)。

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上年度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为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6、本次招标每家银行有且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

7、本项目谢绝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须装订成册):

1、供应商联系表 (请下载打印填写,见附件);

2、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符合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1、2、3、4、5点的相关证明材料;

4、其他相关资料。

注:本次报名所提交资料仅作为报名之用,并不作为投标时的资格审查依据,最终资格审查是否合格以投标时提交资料为准。

四、报名、招标文件发售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5日止(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未购买标书的潜在投标人拒绝参加投标)

报名、发售地点:温州市东游路东游大厦1802室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月6日14:00-14:30分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月6日14:30分整;

递交地点: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二楼会议室(上塘镇北城街道嘉宁街21号房管大楼2楼)。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月6日14:30分整;

开标地点: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二楼会议室(上塘镇北城街道嘉宁街21号房管大楼2楼)。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采购单位: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

联系人:胡女士  电话:0577-57757008

招标代理机构:温州市华昇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点:温州市东游路东游大厦1802室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57788698160、13356133315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

温州市华昇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