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鹿城管理部党支部赴结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20 17:12:34 来源:鹿城管理部
  

为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三服务”活动开展,更好地关怀服务困难党员,7月14日上午,鹿城管理部党支部赴七都樟里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樟里村村委会便民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孔利丹与村书记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樟里村建设发展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生产生活情况及所需帮助解决的问题,代表鹿城管理部党支部向樟里村送去了宣传品和宣传资料。

之后,在樟里村书记和村民委员会主任的陪同下,鹿城管理部党支部党员们走访慰问了6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孔利丹书记和他们一一拉家常、问冷暖,勉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加强了对结对村的了解、为困难党员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也传播了公积金“声音”,扩大了公积金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