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鹿城管理部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7 15:23:18 来源:鹿城管理部
  

为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以庆祝“七一”建党节为契机,7月1日上午,鹿城管理部在市民中心广场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鹿城管理部党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相关业务,对群众提出的公积金贷款条件、贷款额度、个人公积金缴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向他们推广“温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和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公积金社会知晓度。期间,市委王军秘书长、市委直属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看望慰问了鹿城管理部党员。

此次宣传活动,党员们在咨询服务中较好地展现了窗口担当、树立了“窗口” 形象。下一步,鹿城管理部党员将主动前移服务关口,通过进企、进楼盘等形式,持续传播公积金惠民利企“声音”,进一步丰富“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