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召开2020年度瓯海区机关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协调会
时间:2020-08-25 08:47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8月17日下午,瓯海管理部召开2020年度瓯海区机关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协调会,会议由林时元主任主持,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等有关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时元主任传达了《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市区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的通知》(温公积金〔2019〕51号)文件精神。业务管理科组织与会人员讨论了《2020年度瓯海区机关、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调整申报注意事项》,明确了缴存基数调整网厅和柜面申报时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计算及审核方式等有关内容。

下一步,瓯海管理部将通过QQ群和微信群,及时为机关事业单位经办人解读基数调整政策,解答网厅操作流程,引导单位经办人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平台办理年度基数调整工作。管理部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快网厅业务的审核速度,保证基数调整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