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8-25 15:01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8月18日中午,瓯海管理部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林时元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时元主任传达了《中共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印发<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温公积金党组〔2020〕32号)文件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

林时元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政治思想好、组织队伍好、服务业绩好、作风纪律好、制度文化好”为主要内容,以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全面进步的模范、担当作为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善治的模范”为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稳步发展,为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