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8-25 15:16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温文雅 字号:[ ]

8月20日中午,鹿城管理部利用午休时间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沙剑弘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政治思想好、组织队伍好、服务业绩好、作风纪律好、制度文化好”为主要内容,以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全面进步的模范、担当作为的模范、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善治的模范”为目标要求,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着力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和质量,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为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