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参加 “共享蓝天 快乐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时间:2020-08-25 15:27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项一佳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1日,龙湾管理部参加了龙湾区妇联组织的“共享蓝天 快乐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活动,为3位结对儿童送上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活动上,龙湾区妇联主席致辞感谢爱心结对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春蕾计划”的支持,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力量为留守、贫困儿童营造快乐健康的成长空间,助力儿童阳光成长。随后,龙湾管理部向结对儿童送上了红包和礼物。仪式结束后,龙湾管理部工作人员还向孩子们了解近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并陪同孩子们参加了非遗体验活动。

龙湾管理部参与“春蕾计划”10年来,一直持续关注结对儿童的情况,共发放资助款22500元。龙湾管理部将继续做好儿童关怀工作,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尽上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