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俊到泰顺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25 15:30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吴可攀 字号:[ ]

8月20日上午,市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俊一行到泰顺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指导。郑俊主任详细查看了该分中心窗口工作情况,并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泰顺分中心主任李元普汇报了该分中心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郑俊主任对该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要克服上半年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高质量完成扩面建缴任务,重点深入挖掘泰商企业资源;二要突出服务。要抓好服务型机关建设,要始终把便利群众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突出廉政建设。要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开展岗位风险排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资金管理,防范资金风险。

下一步,泰顺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郑俊主任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