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洞头分中心开展送政入企“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25 15:33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分中心 作者:柯芳芳 字号:[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企业纷纷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为助力企业抗疫情、稳发展,尽早回归正常经营轨道,洞头分中心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8月20日下午,洞头分中心副主任庄明贵带队到洞头“离岛”大门镇,深入走访了岛上的嘉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瓯越交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弘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向职工发放公积金小常识宣传册,介绍住房公积金政策及业务办理窗口和银行延伸网点地址,为企业讲解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优势。

公积金如何缴存,如何提取?公积金如何贷款?对于企业员工关心的要点,洞头分中心工作人员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切实让职工感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优越性、办理的便利性。接下来洞头分中心将不断提高制度覆盖率,加大公积金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服务水平,壮大公积金缴存队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