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长三角公积金一网通办”,异地贷款更便捷更方便
时间:2020-08-25 15:35 浏览次数: 来源:业务管理处 作者:张晓丹 字号:[ ]

近日,随着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顺利接入长三角公积金一网通办平台,长三角一市三省缴存职工在浙苏沪皖地区异地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将更加便捷。接下来,缴存职工登陆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http://csj.sh.gov.cn/),就能在线开具公积金异地贷款证明,不用再为开具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两地来回跑,轻松实现跨地区在线办结,用户体验显著提升。

根据长三角地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方案的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围绕住房公积金领域的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共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梳理异地贷款的业务流程改造和信息共享工作,并与近日顺利融入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以接入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为契机,与长三角地区的各地市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信息数据共享、业务标准统一、风险防范协同的“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服务品牌,力争为区域内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的住房公积金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