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泰顺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学习
时间:2020-08-27 15:36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吴可攀 字号:[ ]

8月17日晚,泰顺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国家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恩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安全生产事业不断改革发展》专题讲座视频。随后,分中心李元普主任组织了对市县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文件进行了学习,并对下一步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做了专题工作部署。李主任指出全体人员要绷紧安全生产弦,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对档案室、机房、安防监控、电路电器设备、消防设备等重点进行检查,同时要对计算机安装杀毒软件情况进行检查,防止出现未安装、未升级的情况。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积极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分中心安全生产无死角。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