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开展“建设重要窗口 打造模范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27 15:46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项一佳 字号:[ ]

8月20日,龙湾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建设重要窗口 打造模范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杨洁晓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进行“党性教育一刻钟”: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授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新闻报道。随后,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最后,根据本月学习重点内容和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建设重要窗口 打造模范机关”发言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当好“重要窗口”和模范机关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