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分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9-10 10:02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朱婉露 字号:[ ]

近日,乐清分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叶晓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晓传达了《中共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印发<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温公积金党组〔2020〕32号)和《中共乐清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乐委办〔2020〕20号)等文件精神,并对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总目标,以政治型、责任型、服务型、清廉型、制度型机关建设为主要内容,统筹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着力打造强党建、强思想、强本领、强队伍、强执行力的模范机关,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